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建行主要负责人到我局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9-15 11:21

分享:

9月15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黄石分行主要负责人段琼玺一行3人我局交流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主持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智慧养老”、殡葬服务等民生领域进行了充分沟通,对如何利用建行科技智慧技术优势,服务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肩负打造民生幸福标杆、探索基层治理新路等重要使命。根据民政高质量发展要求,市民政局将在社会救助、养老、慈善、殡葬、婚姻、区划、社会组织等领域,积极探索 “互联网+民政服务”“互联网+民政监管”等模式,通过科技赋能,全面提升民政监管服务效能,显著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断在服务全局中推动黄石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绪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洪刚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