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大冶市民政局来黄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考察学习

作者:市社区服务中心 谢小莉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9-16 10:29

分享:

9月15日上午,大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加顺,大冶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一行参观到黄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考察学习。黄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洪峰,黄石市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华山、孵化基地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运营中心、入驻社会组织办公区、活动室、会议室兼培训室等处,了解了运营团队核心工作内容、社会组织孵化培育流程、入驻社会组织开展项目服务活动的情况,并与正在基地办公的入驻社会组织代表亲切交谈。随后,与市民政局领导进行了座谈。孵化基地负责人对市级孵化平台的资金投入、团队运营、项目支持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考察组表示,黄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运营模式和工作经验值得大冶市借鉴和学习,特别是以公益项目为抓手,促使社会组织“边实践、边学习、找差距、补短板”的培育方式值得借鉴。大冶市民政局将进一步结合本土发展实际,在各部门领导关心支持下,加大推进大冶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