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作者:市社区服务中心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9-17 17:52

分享:

在临近中秋国庆双佳节之际为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市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9月16日市安全技术学会检查组到市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区域为中心大楼办公区域、电梯、库门、配电室、门卫监控系统等,检查组对大楼内监控设备和消防设施是否在正常使用,尤其对是否存在、摆放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行严格审查并对中心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电梯间维护记录表和年检报告等安全生产隐患易发部位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查看,并着重提出电梯要加贴警示标识及应急灯要建立一季度检查表等问题。

下一步,市社区服务中心将按照安全专家提出的整改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各项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切实提升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