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士华参加东屏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公益活动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9-18 15:24

分享:

17日上午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在东屏社区联合爱心公益社会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国庆中秋暖民心”实践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驻东屏社区第一书记刘富鹏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是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措施。活动现场,市红花艺术团围绕优良好家风、和睦邻里关系、歌颂美丽黄石等内容表演了精彩的公益节目,歌舞、相声、小品应有尽有听得众人时不时叫好;市爱心满园义工协会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送来了“定制化”的志愿服务个性化志愿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居民共享文化盛宴志愿服务其乐融融

随后,黄士华一行前往社区困难群众家里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对社区公共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传达了16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黄士华指出,东屏社区和市民政局下沉党员要坚决落实创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创文工作机制,对标对表采取有效措施精准整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黄士华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注社区独居老人、重点生产企业、居民燃气管道等弱势群体、关键环节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