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10-18 10:27

分享:

1015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洪刚,局副县级干部李珍,相关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1-9月我局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围绕“鄂汇办”APP上线应用“就近办”实施情况、对标先进压缩办理时限“跨省通办”“一事联办”以及国家营商环境“养老服务”评价指标填报等工作情况市社会救助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社会事务与儿童福利科和养老服务与慈善事业促进科4个科室(单位)作交流发言。

对做好下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黄士华强调,要突出“三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效果导向;要聚焦“三个”重点:聚焦牵头工作,聚焦重点任务,聚焦信息报送;要加大“三个”强化:强化领导、强化督促、强化宣传。

会议要求,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科室(单位)要重视程度再提高,落项工作再压实,信息宣传再突破,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取得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