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精神病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筑牢冬季防火墙

作者:市精神病医院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11-19 12:14

分享:

切实加强冬季火灾安全工作,1117日下午,市精神病医院邀请专业消防教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教员结合台湾“城中城”火灾事故等近期重大火灾事故,通过投影讲解的方式为在座的员工上了一次意义深刻、让人铭记于心的消防知识安全课。他通过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向大家展现出了火灾的巨大危害,多次强调对于火灾隐患预防的重要性。看着投影之上那一幕幕本不该发生的人间惨剧,所有在场的所人都深受触动

来自医院各科室、病区的工作人员共50余人到场聆听了此次培训他们纷纷表示,看到这么多实的画面和图片,真正感受到火灾的可怕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好好的学习和演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为自己为家人、也为每一位来医院的患者提供一份消防安全保障。

下一步,市精神病医院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标整改,切实把隐患消除、把事故防住,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