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专题培训

作者:市儿童福利院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11-23 09:46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及今年颁布实施的《民法典》,结合“岗位大练兵”活动学习宣传教育方案11月22日上午,儿童福利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专题培训学习。

培训上,授课人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进行详细解读,还采取“案例+实操”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培训课。培训期间,授课人还精心设计了相关试题进行提问,检查大家培训学习的效果,大家踊跃发言互动,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让我院工作人员更加详细了解了新版《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增强了我院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他们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能力,也让我院在以后的工作中,把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