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救助管理站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大会

作者:市救助管理站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11-22 10:55

分享:

11月19日下午,市救助管理站召开职工大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绪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洪刚到会,局政工科科长雷建锋主持会议。

会上,方洪刚同志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康少华同志任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任职文件。康少华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肯定与信任,感谢全站职工的接纳与支持,感谢朱迎伟同志在职期间为救助站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今后会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与全体干部职工一道勠力同心、团结奋斗,为推动救助站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陈绪朋同志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加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团结协作出合力,救助站的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统一思想认识,团结合力,聚焦中心工作,找准救助服务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努力开启救助管理事业新篇章。三是要履职尽责谋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合法权益。四是要纪律严明强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