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福利院组织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市福利院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11-22 10:55

分享:

11月19日下午,市福利院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绪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洪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政工科科长雷建锋主持。

会上,方洪刚同志宣读了关于严双华同志退休的决定,宣读了局党组关于李秋荣同志的任命。严双华同志发表离任感言,表示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决定,并衷心祝愿福利院各项事业再创辉煌。李秋荣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与重托,尽快进入角色,勤勉尽责,创新实干,在新起点做好政策宣传员、职工引航员、老人服务员、廉政守门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绪朋对福利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增强团结意识,持续增强班子合力;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持续狠抓工作作风;四要增强廉洁意识,持续筑牢廉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