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民政局深入包保村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11-19 15:45

分享:

11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在包保村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一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机关一、二党支部,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和陈宝村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绪朋和机关一、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真学”,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各类学习宣传活动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宣传特色,在民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通过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等方式,强化思想武装、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深悟”,深刻领悟精神实质。要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按照“六个深刻领会”要求,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学而深悟、学而细悟、学而践悟。三是要“实干”,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梳理排查工作差距,补齐工作短板弱项,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顺利完成。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包保责任,深入包保村(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