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财务管理培训活动

作者:市社区服务中心 曹韵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11-25 16:15

分享:

为了社会组织了解财务管理的重要性,引导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帮助社会组织有效利用政府采购资金开展社会公益服务,1123下午,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承办的“黄石市政采财务解答”主题培训基地一楼活动室开讲

培训邀请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专家吴红老师授课,培训围绕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的重要性联系社会组织开展活动中涉及的物资购买发票种类进行举例说明,帮助大家清楚分辨财务中可以报销和不能报销的票据种类,同时还对申报政采资金项目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整场培训专业又实用,为大家理清了财务管理的正确途径。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参训人员就日常财务工作中的问题,结合学习中的理解积极提问,培训专家就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解答了大家在政府采购项目中财务支出方面的困惑。

此次培训,为社会组织在财务方面进行了一次全面学习梳理,参训社会组织代表纷纷表示,这次财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和针对性,能够切实提高社会组织财务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帮助规范自身的财务管理制度,希望以后多开展类型丰富的学习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