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市社区服务中心 曹韵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2-01-11 13:45

分享:

元月6日到10日,市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刘会胜带领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运营团队,深入全市重要社会组织开展调研。先后到市保险行业协会、市物业行业协会、市税务学会、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市企业家协会、市房地产协会、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市建筑业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市营养学会、市会计学会等等23家社会组织,与各社会组织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全面了解基层社会组织运行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帮助分析原因,共同研究对策,同时,积极宣传和推介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平台作用和优势,市税务学会等社会组织纷纷表示希望加入孵化基地。

在市会计学会的座谈中,刘会胜同志表示,新年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将完善“培育、服务、资源”三大平台,强化对社会组织的服务,让服务更有力量、更有效率、更有温度,做社会组织服务基层的助推器,书写社会组织助力基层治理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