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社区服务中心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市社区服务中心 尹莎莎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2-01-17 14:57

分享:

1月14日,市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会,集中传达学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一次会议和新一届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1月11日市民政局党组扩大会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我市“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11日局党组提出的“1235”工作思路,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年工作紧咬一个目标,紧跟局党组统筹部署,按照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一步一个脚印,将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工作做大做强,打出品牌和效应,为黄石民政“全省创一流,全国争先进”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中心负责人刘会胜同志强调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做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