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我市召开全市社区减负增效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局基政科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2-07-13 15:10

分享:

71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社区减负增效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市社区减负增效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社区减负增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军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社区减负增效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进军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张襄兵参加会议。

会前,杨军、张襄兵同志赴西塞山区花园路社区、下陆区石榴园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倾听社区意见建议,研究解决社区减负增效工作。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荷泉通报近期社区减负增效重点工作,就《关于在全市开展社区减负增效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送审稿)责任分解情况进行说明。黄石港区、开发区·铁山区、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政数局相关负责人就社区减负增效工作作表态发言

杨军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社区治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全市社区减负增效工作,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并提出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社区减负增效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准把握要求,扎实推进社区减负增效落实落地;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社区减负增效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