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国卫生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3-01-12 20:25

分享:

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运动与冬春季流感等其他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孤残儿童、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11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以建设健康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大扫除活动。

为了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工作环境,“爱国卫生运动”正在该院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全院干部职工对各自分管区域内的卫生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的清洁整理,对存在的顽疾、旧疾彻底清除,做到了垃圾日产日清,确保了所在区域的环境干净、整洁。每人分工明确,铲垃圾、除杂草、冲洗地面,大伙们都忙得不亦乐乎。

大家不怕累不嫌脏,经过多小时的地毯式卫生清理,单位面貌焕然一新,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