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西塞山区政府副区长赵延忠督导河口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1-09 08:53

分享:

12月26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赵延忠同志带队到河口镇督导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了解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会上,河口镇社事办就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区民政局对换届选举大会前期准备及选举大会期间的重点环节进行了讲解提醒。

会上,赵延忠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压实政治责任。河口镇要对照要求,统一做好安排部署,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加强领导,强力推进业务指导。区民政局对换届选举业务要及时指导和随时接受咨询,镇各指导组对相关工作和环节要逐一研判、逐一安排部署,确保选举当日顺利进行;三是严格程序,确保选举有效。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的规定程序逐一推进,认真组织,确保选举结果合法有效;四是精心组织,确保万无一失。在选举票(证)的管理、会场的安排布置、投票点的设置、工作人员的安排等方面要细化措施,周密安排,确保选举有序;五是严肃纪律,加强督查问责。要将规矩和纪律意识挺在前面,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政治纪律,对利用黑恶势力、宗族宗派势力干扰、破坏换届选举工作的要坚决重拳打击,绝不手软,区换届纪律督查组加强督查力度,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河口镇班子成员、各村(居)民委员会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