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民政局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1-09 08:54

分享:

为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生产,阳新县民政局认真部署安排,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管理和督查。为进一步提升民政系统安全管理意识,元旦节前,县民政局联合黄石市社安防火中心在县福利中心举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县社会福利院、第一光荣院全体工作人员和院内老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现场,黄石市社安防火中心教官部主任余预军教官用丰富的经验和生动的案例,着重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火灾隐患及预防处理措施,例如厨房油锅类起火、煤气管道、电器短路老化类起火、易燃物起火及堵塞消防通道等一些火灾隐患的正确处理方法和最佳逃生方法,详细认真的讲解,手把手的教工作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工具,对于老人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余教官都耐心的一一作出解答。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提高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得参与培训人员进一步明确掌握了预防、处理、逃生自救等减少损失的正确方法。县民政局也要求民政系统各服务机构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