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省民政厅来阳新县调研农村社区试点建设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基政科      时间:2019-03-28 15:01

分享:

15日,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副处长王厚杰一行来我县就2018年农村社区试点建设工作情况展开调研。

王厚杰一行先后深入我县黄颡口镇尖峰村、枫林镇大畈村、排市镇龙口村、三溪镇立中村等村,实地察看农村社区硬件建设情况和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2018年我县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完成情况。

王厚杰充分肯定了我县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在村务公开、民主管理、为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县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村级各项制度的落实,要切实落到工作实际中去;二是要求村级在办公楼的设置上要合理安排各项功能的设置,特别是要加强村民志愿者活动、社会团体组织等场所的设置,丰富村级场所的活动,完善村级社区建设,切实为村民服务。(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