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黄石市西塞山区召开《西塞山区地名志》编纂工作推进会暨设立街道行政区划界线勘定工作启动会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基政科      时间:2019-03-28 15:03

分享:

3月15日下午,黄石市西塞山区《西塞山区地名志》编纂工作推进会暨设立街道行政区划界线勘定工作启动会在区机关1002会议室召开。

副区长赵延忠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地名志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地名志编纂工作;三是要全力为编纂工作提供保障;四是切实加强编纂工作任务的督办落实取得实效。他还就设立街道行政区划界线勘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民政局是行政管理部门,全面负责四个街道行政区划界线勘定工作;二是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做好街道行政区划界线测绘工作;三是各街道、社区要全面支持配合;四是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市相关文件要求,按时完成行政区划界线勘定任务。

会上,区民政局就进一步补充和完善《西塞山区地名志》编纂任务及设立街道行政区划界线勘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地名志编纂专家为大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问,各镇、街负责领导就地名志编纂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各司其责,把好质量关;三是加强督办,把好时间关。

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河口镇、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各村、社区民政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区民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