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大冶市民政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基政科      时间:2019-04-08 09:38

分享:

清明节临近,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志士的优良革命传统, 充分调动和激活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新活力,4月4日上午,大冶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赴大冶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随后,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接着向安息在烈士陵园的郭亮等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瞻仰了烈士纪念馆。

活动中,党旗和团旗迎风飘扬,以党建带团建,时刻警醒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冶市民政局  柯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