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大冶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基政科      时间:2019-04-08 09:42

分享:

春风又绿江南岸,哀思常寄清明时。4月3日,大冶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优秀协会代表和党员一行40余人来到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2019“传承清明祭英烈 追寻足迹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下,全体人员在明清友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敬献花圈,共同缅怀峥嵘岁月中为国家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魂魄托日月,肝胆映河山,革命英雄永垂不朽!

接着,在革命先烈不朽的丰碑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烈士纪念碑广场上空,让党员同志接受一次革命教育,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努力前行,在党建引领下奋力开创我市社会组织发展新局面,以实干精神为“三个大冶”做出应有的贡献!(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