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黄石市下陆区安排部署违建“住宅式”墓地问题摸排和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5-15 09:09

分享:

5月6日上午,黄石市下陆区召开违法违规私建“住宅式”墓地等突出问题摸排暨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会。区政府办主任吴荷花和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民政局局长邓延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各级关于违建住宅式”墓地等突出问题摸排和清理治不规范地名的文件精神,对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新区、各部门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专班和领导小组,充分认清开展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吃透政策,根据部门职能,用好用足政策法规,高质量完成本次任务。三是明确责任,加大落实力度,对摸排和整改情况,要按要求及时上报。

下陆区将通过开展本次专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殡葬和地名管理,全面倡导文明殡葬习俗和弘扬优秀地名文化。(下陆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