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大冶市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和创卫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5-15 09:10

分享:

5月10日,大冶市民政局组织28家优秀社会组织代表,在局7楼会议室召开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暨创建卫生城市动员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加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扶贫办、市城市文明创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创卫志愿活动方案,并对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创卫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市城市文明创建服务中心、市扶贫办分别对社会组织如何积极参与创卫志愿活动和脱贫攻坚战进行培训、讲解和交流。

姜加顺强调,全市各社会组织要主动作为,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和创卫工作重要意义;要主动作为担当社会责任、践行“四个服务”能力。一是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清单任务,组建10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分队,从点滴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播者和实践者;二是各社会组织要主动对接政府扶贫工作部署,重点聚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扶贫活动,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投身我市脱贫攻坚战。(大冶市民政局  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