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大冶:市村两级党支部联合入村大走访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5-15 09:10

分享:

9日,大冶市社会救助局党支部全体成员联合驻点村保安镇西海村党支部成员共同展开西海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大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从创建卫生乡村和走访慰问帮扶对象两方面进行。

为将创卫工作深入乡村,上午,两个支部二十位党员统一着装志愿服务红马甲,手持清扫工具分队入村捡垃圾扫马路,顶着太阳,以村委会为中心,向周边扩散,逐个角落清理,最后将垃圾汇集至垃圾桶统一入村垃圾箱。下午,创卫工作完成后,在社会救助局党支部书记熊局长的带领下,各党员深入各自帮扶对象家中了解情况,重点掌握对象近期家庭状况、当前生活需求。“我现在生活很满足,政策很好,以后不能动了我女儿负责照料,我不能再给党添麻烦了。”空巢老人刘翠娥笑着对帮扶人熊春俊说。刘翠娥是女儿户,早年丧偶,今年72岁,每次帮扶人入户,她都非常开心,并表示感激帮扶人像家人一样定期看望她。西海村共有11户帮扶对象,在党支部热情诚挚的关心下,目前均无生活上的物质短缺之患,精神面貌也非常好,积极乐观。(大冶市社会救助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