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市民政局副局长陈绪朋调研社区和村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5-15 09:13

分享:

18-19日,市民政局副局长陈绪朋同志调研铁山区、下陆区、开发区的社区和村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开发区·铁山区民政局局长杨柳、下陆区民政局分管局长程琼及具体从事养老服务工作同志陪同调研。

陈绪朋同志一行在实地调研了铁山区矿山路社区、冶矿路社区,下陆区康宁社区、柯尔山社区,开发区四棵社区、刘铺村等11家社区和村,陈绪朋同志就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试点社区和村要进行再梳理再挑选。二是要实行养老服务社会化运营。三是要有试点工作特色亮点。要依托现有资源,结合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农村老年人互助照料中心)、嵌入式养老机构建设等实体,开展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示范点,真正实现养老服务向纵深延伸发展,让所有老年人均能够共享改革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市民政局福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