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不掉一户 不掉一人”——黄石港区积极做好困难家庭摸底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5-24 15:01

分享:

5月20日,黄石港区低保中心组织辖区各街道、救助站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在钟楼社区会议室召开困难家庭摸底工作会议,会议安排困难家庭摸底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会议明确了四类调查对象并对家庭收入作了详细说明。第一类为低保对象;第二类为月人均收入超过低保标准同时低于低保标准2倍的对象,即低收入家庭;第三类为月人均收入超过低保标准同时低于低保标准3倍的对象;第四类为长期居住在我城区且以工资性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实际生活中遇到特殊困难的农民工。

黄石港区低保中心江主任一再要求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落实“不掉一户、不掉一人”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民政兜底扶贫工作,织牢兜底保障网。(黄石港区低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