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大冶市民政局组织社会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爱心接力”关爱活动

来源:大冶市民政局      时间:2019-06-11 16:46

分享:

在第69个“六一”儿童节前夕,5月31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9家优秀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代表一行二十余人赴还地桥镇马石村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爱心接力”关爱活动,共捐赠爱心款1.28万元以及一批书本和慰问品1.1万元。

活动中,市楚商联合会、市矿业商会、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市物业管理协会、市陈彦珍助学基金会、市义工协会、市装饰建材家居商会、市房地产学会、市园林古建协会等9家社会组织向该村32名留守、困境儿童捐赠了慰问金、书本和慰问品,并勉励小朋友们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争做新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四有新人”。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加顺在活动中指出,在第69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组织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动员我市广大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攻坚,发挥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关心、爱护留守、困境儿童社会责任担当,让小朋友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儿童节日的记忆。今后,市民政局还将继续引导动员社会组织参与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开展好社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社会时代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