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大冶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7-02 08:58

分享:

7月1日上午,大冶市民政局召开了市民政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民政局党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清友主持。

9时许,大会在清亮有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建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萍宣读《关于对市民政系统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对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晓勇领学《关于在民政系统开展“以案明纪 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警示教育。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姜加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放眼未来 敢于争先 在民政事业发展潮流中勇于剖析 再立新功 再创佳绩”为题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要有的放矢,重点抓好宣传、创卫、政策性住房清理和“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等工作;要以党建引领,聚焦主责新定位“三最一专”,全面完成年初制订的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大冶市民政局  张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