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紧盯重点项目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8-02 08:19

分享:

7月18日,阳新县委常委蔡卿深入到枫林镇调研樟桥旅游景区老年康养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县民政局局长许力作为养老项目业务指导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其中老年康养中心项目投资3亿元。2019年1月18日,阳新七峰山旅游景区老年康养有限公司与枫林镇人民政府签订该项目合同,以养老为中心带动旅游项目,项目计划5年内完工。永久性建筑与自然景致相结合,内设有老年大学、医院、别墅、天然溶洞和石林等。目前公司各项图纸设计及有关部门审批工作,正在逐步进行中。枫林镇政府已经成立项目指挥部,负责当地村民协商及现场工地监督、监管等工作。

蔡卿先后到自然景观点与永久性建筑位置察看,对该项目的远景进行了肯定,重点关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特别是修桥修路批复没有到位等问题。蔡卿表示将与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协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快该项目的建设进度。(县民政局  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