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民政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8-02 08:21

分享:

8月1日,“八一”建军节之际,阳新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民政系统退役军人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张福清、尹文杰同志英雄事迹》纪录片。3名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发言,对转业退伍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发言结束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好军人本色,保持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立足岗位本职,勇挑重担,团结协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努力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副局长郑传波分别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深入细致的谈心交心。

最后,副局长张秋启代表局党组对民政系统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强调在部队我们做“四有”革命军人,在地方要搞好角色转变,争做“八有”民政干部。一是有为民情怀,始终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情怀贯穿于工作中去。二是有钻研精神,不仅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还要抓好理论政策以及民政法律法规的学习,不做门外汉,不当外行人。三是有务实作风,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吃透上情,掌握下情,注重结合,四有创新举措,主动作为破难题,心系民生求实效。五有温馨氛围,领导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干部职工之间要互帮互助,把以民政为家的意识进一步的树立起来。六有安全环境。要时刻牢记党风廉政规定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七有良好形象。始终保持军人气质,在角色转换新环境中起引领作用。八有优异成绩。树立民政人的精气神,时刻出现在为民解困的第一线。(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