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西塞山区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2018年换届选举“回头看”工作

来源:黄石市政府网      时间:2019-08-27 08:22

分享:

8月23日,西塞山区民政局一行先后在区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和工业园区二楼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2018年换届选举“回头看”工作检查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传达了《关于在全市民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的通知》、《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西塞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的文件精神。会上听取了各镇社事办(民政办)及各社区(村)民政主任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和换届选举“回头看”自查情况。随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对2018年换届选举台账资料进行了集中检查。

区民政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沟通等方式,对前期产生的社会影响、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各社区(村)继续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加大线索摸排,加强组织领导,将扫黑除恶这项工作深入到各领域、各层面。

此次会议由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各镇街社事办(民政办)主任,各社区(村)民政主任共计4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