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大冶市民政局重阳节前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黄石市政府网      时间:2019-09-27 14:15

分享: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快来了,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9月26日上午,大冶市民政局由班子成员带队,分为五个小组前往14个乡镇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东风农场百岁老人刘氏家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加顺与老人拉家常、谈生活,亲切拉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500元慰问金,真挚地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近年来,大冶市民政局开展以“帮民富民”、“便民利民”、“惠民助民”、“亲民爱民”为主要内容的干部联系和服务群众活动。通过结对孤寡老人、看望留守儿童、帮扶困难群众等举措,努力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据了解,大冶市民政局此次慰问共为28名百岁老人送去慰问金14000元。(大冶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