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下陆区民政养老机构安全迎国庆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9-30 12:00

分享:

9月27日下午,下陆区民政局联合下陆区消防大队、下陆区市场监督局和下陆区幸福新区、旅游新区、生态新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区属养老机构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确保我区养老机构在2019年国庆节和军运会期间安全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下陆区磁湖护理中心、顺星老年公寓、淑鹏敬老院、万年青敬老院和下陆区敬老院等五家养老机构的食堂、房间、活动场所和养老机构的食品留样记录、晨检记录。检查组当场指出了检查单位存在的安全和消防隐患,下陆区市场监督局、下陆区消防大队分别出具了《监督意见书》《黄石市下陆区消防救援大队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养老机构立即进行整改。

下陆区民政局局长邓延才,副局长程琼、余亚忠着重察看了《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须知八条》的张贴情况,仔细检查各养老机构在九月初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要求各养老机构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机构和人员安全,为建国70周年、建区4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下陆区民政局、黄石市民政局养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