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民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阳新县民政局 陈瑞芝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12-16 08:24

分享:

近日,阳新县民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刘晨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民政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平时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方面依次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刘晨同志点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材料真实,思想认识较高;二是会上直面问题,敢于揭丑亮短,自我剖析较深,三是批评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实质,批评与自我批评较实。他要求,民政局党组成员要正确对待批评意见,闻过则喜,虚怀若谷,核心是要找准问题;要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明确清单,制定方案,逐个落实,精准整改。整改要突出全面性,在自我剖析的基础上,同志之间指出的不足要照单全收;要突出针对性,措施与问题相对应可操作;要突出实效性,整改期间要加强督办,相互交流谈体会,落实消号有效果。最后他要求党组成员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对党忠诚,公私分明,工作负责,进一步把学习抓实,进一步把工作抓实,进一步把管理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