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开发区·铁山区强化社会救助培训 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作者:开发区·铁山区民政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12-16 09:28

分享:

12月11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全社会救助工作水平开发区·铁山区民政局在科技园报告厅举办了区社会救助工作专题培训会,各镇(街)以及村(社区)民政专干等15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社会救助局副局长肖于建授课,区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黄参人同志主持,区民政局局长杨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肖于建从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城乡低保、临时救助、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使与会人员对社会救助政策的了解和运用有了直观的感受。杨柳强调,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做到精准履职,积极主动为困难群众做好服务。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基层社会救助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建立健全我区社会救助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