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检查暨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阳新县民政局 陈瑞芝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1-21 15:52

分享:

春节将至,根据省市县各级文件精神,阳新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检查暨春节慰问活动。

1月17日,县民政局5个督查组分别赴全县各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同时对各福利院进行春节慰问。

1月18日,正值小年夜,县民政局局长刘会海一行来到阳新县福利院,详细询问春节院民的生活安排和娱乐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电路等设施设备安全情况,要求县福利院要紧绷安全之弦,让老人过上幸福温暖的春节。随后,刘会海一行依次对白沙、浮屠、陶港等农村福利院工作情况开展督查,他充分肯定了农村福利院“1+7”院民共同参与管理模式,要求养老机构负责人充分调动院民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营造浓厚新春氛围。同时强调各养老机构要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隐患排查整改,要加强饮食安全、卫生管理,高度关注老人的健康,特别要密切关注近期肺炎疫情防控,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每日巡查制度,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确保院民安全。(陈瑞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