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西塞山区民政局开展“五一”节前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西塞山区民政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4-28 16:20

分享:

为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427日下午,西塞山区民政局对辖区内河口福利院、月亮山老年公寓、温馨园敬老院、缘福聚养老院、夕阳红磁湖南岸养生公寓等养老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针对此次大检查,检查组对各养老机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做好进出人员的测温登记工作;二是老人不能聚集,分开就餐;三是注意消杀和环境卫生;四是管理人员和入住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等体检工作。同时五一临近,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做好食品安全、就餐安全;二是消防通道保持畅通,消防设备保证正常,安全措施确保落实

西塞山区政府副区长赵延忠、区民政局局长丁春香和工业园区、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