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民政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阳新县民政局 胡艳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7-03 11:09

分享:

6月28日,阳新县民政局党组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会海同志主持。

会前,党组成员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相互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并深入基层,组织分管业务单位(股室)进行调研座谈,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征集征意见建议37条,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民政局党组和班子成员重点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我局党建工作个性问题,在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履职尽责、作风建设方面深刻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进行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会海强调,前的充分准备为会上直面问题作了良好的铺垫材料自我剖析到位,批评帮助较实,会议效果明显。同时提出明确要求,各党组成员对于批评意见,要列出问题清单,一一制定整改措施加以整改。要在批评帮助中进步,不断增加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促进民政事业健康发展。(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