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西塞山区民政局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作风建设

作者:西塞山区民政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7-03 15:52

分享:

“相互补台,好戏连台;相互拆台,全部垮台。我们要用爱心、耐心、细心、善心、真心接待群众,让群众满意而归,才能不愧于民政孺子牛无私奉献、一往无前的形象,才能造就我们这个充满责任感、幸福感、成就感的职业......”正在召开的是西塞山区民政局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的作风建设推进会,娓娓道来的是局书记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题的党课。

推进会上,各业务科室骨干分享了身边的人和事,讲述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局长从“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做有职业情怀的民政人、三个注重加强自身素质”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现场签订作风建设承诺书。

近日,西塞山区民政局为深化局机关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迅速行动,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提升优质服务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先后完善了干部职工请销假制度、征集修改了人员考核管理办法,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推进会,开展了以“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局工作人员的民主测评。

加强作风建设,是新时期民政工作的需要。只有实实在在的作风,才能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今后,区民政局将以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服务推动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