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西塞山区民政局召开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会议

作者:西塞山区民政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8-12 09:30

分享:

为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近日,西塞山区民政局召开了2020年度西塞山区养老机构会议。会上传达并学习了市、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并对下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由业务科室人员宣读《西塞山区民政民政局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夕阳红养老公寓、颐养护理院负责人针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西塞山区民政局强调:一要做好养老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四“限定”和五“必”的要求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二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强化底线四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从根本上消除养老机构安全隐患。

全区8家养老机构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