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大冶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养老机构护理员线上培训

作者:大冶市民政局 陈偏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9-25 11:04

分享:

为切实加强我养老护理员的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大冶市民政局积极响应湖北省民政厅举办2020年养老机构护理员职业技能线上培训班16所养老机构共计62名护理员参与此次培训,全部顺利参与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时间为2020年8月1日至930日,为期2个月培训依托中国民政培训网,采取网络研修模式,学员课程学习1600分钟,方能参与在线考试,考试分数120分及以上合格,考试通过后由民政部统一制作结业证书。大冶市根据自愿报名、无证必报原则,将62名未经过专业培训的无持证护理员全部上报参与培训。截至目前,线上培训圆满结束,课程培训完成度100%,考试通过率达98%。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养老服务与管理水平,促进我市养老服务整体水平提升。(大冶市民政局 陈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