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民政局安排部署“十一”期间相关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9-30 14:25

分享:

9月29日,阳新县民政局召开“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阳新县开展集中治理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对长江流域禁捕工作监督的通知》文件,传达了县精准扶贫动态调整“三一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节日值班值守纪律和安全生产重要性,要求各分管领导对包片责任的养老机构和直属单位加强督查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各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一致”工作任务。

刘会海同志强调节假日期间三个“不放松”:一是群众服务之弦不能松,群众利益无小事;二是安全生产之弦不能松,机构生产要安全、个人出行要安全;三是组织纪律之弦不能松,营造风清气正、和谐愉快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