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大冶市召开乡(镇、街道)级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9-29 18:25

分享:

9月27日下午,大冶市乡(镇、街道)级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民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刘飞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市勘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对我市乡(镇、街道)级勘界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就勘界工作政策与规范进行了学习培训。同时,技术合作第三方还对乡镇勘界步骤、程序、方法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讲解。

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乡(镇、街道)级勘界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任务,把握乡(镇、街道)级勘界工作基本环节和要求;强化工作责任,着力完善乡(镇、街道)级勘界工作保障措施;要加强组织保障、制度保障、人员保障和技术保障,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我市乡镇勘界高效高质完成。(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