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黄石港区副区长沈少祥检查全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黄石港区民政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1-29 09:10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石港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防控,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主动履职,聚焦监督重点,深入各重点人群、重点机构严格督查,监督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见效。

1月27日,黄石港区副区长沈少祥、港区民政局局长刘洪光及科室人员一行检查全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沈少祥要求各养老机构继续坚持封闭式管理,严把门岗卡点,减少与外界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同时对各养老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理、物资储备等各项常态化措施落实。二是要高度重视养老机构安全工作,消防、食品、用电等各项安全排查绝不能放松,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要严格要求做好春节期间老人回家过节出入院的管理,并做好入院后的核酸检测、隔离等防护工作落到实处,让老人住得舒心、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