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大冶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大冶市民政局 柯珊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3-12 18:19

分享:

3月10日,大冶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进一步提振精神、昂扬斗志,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加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传导,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打折扣;要强化舆论宣传,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和优质学习资源,大力宣传正面典型及活动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采用走访调研、专项督查、参加学习讨论、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注重学用结合,把教育活动同总结经验、推动发展结合起来,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展示新时代民政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柯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