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破冰、奋进百强”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阳新县民政局 肖龙坤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3-30 09:26

分享:

26日上午,阳新县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奋进百强”系列活动,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成就,讨论了民政系统当前存在的“四冰”突出问题,深刻剖析矛盾根源,拟定方案,积极整改。支部书记郑传波讲党课,以“恪守六大纪律、守住六大防线”为主题,要求干部职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会海强调: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发挥孺子牛精神,始终坚持守纪律、勤学习、讲奉献。并提出民政人需要六个“心”,即要爱心,关爱弱势群体;要热心,热情服务群众;要忠心,忠于本职工作;要诚心,真诚对待他人;要操心,主动为民谋福;要耐心,待人接物谦和。要求全员参与学党史、破冰除旧悟思想、履职尽责办实事、凝聚发展开新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