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西塞山区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西塞山区民政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4-12 17:51

分享:

4月8日下午,西塞山区民政局、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区残联理事长刘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活动每月工作安排》、《“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4月份重点工作提示》以及《关于2021年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督查情况的通报》随后,刘双林同志发表讲话,要求大家切实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民政、残联实际和工作需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学习会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干部职工轮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等三个篇章内容,坚持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为残疾人、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体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最后,针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进行了知识测试。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真学真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十四五”民政、残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