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民政局召开信息写作培训会

作者:阳新县民政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9-10 18:10

分享:

“今天的课程真有意义,这下终于知道如何写好信息了!”阳新县民政局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

9月9日上午,阳新县民政局邀请到县委宣传部向能来同志作信息写作培训会,为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读书班成员共60余人授课。

会上,向能来同志从信息写作的基本特点、基本要求、基本方法等角度切入,结合自身实际和丰富经历,通俗易懂、生动传神地讲述信息写作技巧和重点,同时强调要“天天看新闻、会议听新闻、下乡跑新闻、社交聊新闻、睡前想新闻”。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会海表示,县民政局以青年读书班为抓手,营造“赶学比超”的氛围,制定信息写作激励机制,按季度通报,提高全县民政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更好的宣传民政工作的好政策、好经验、好思路、好做法,让群众百姓知道政策、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进一步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