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民政局举办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班

作者:阳新县民政局 胡艳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9-15 15:33

分享:

为加快推进阳新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全县社会工作总体职业水平,9月15日,阳新县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县社会工作从业人员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县民政局邀请武汉市武昌区郦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陈红莉、荆志花两位资深讲师现场授课,整个培训课程紧贴2021年考试大纲,聚焦重点、精讲真题、集中答疑、传授应试技巧,帮助学员理清备考方向和解题思路。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让参训学员对社工专业知识有更加直观、深刻的理解,更新了工作理念,专业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做好今后的社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开班仪式上,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秋启作动员讲话,希望参加培训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