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阳新县民政局召开建党百年专题宣讲会

作者:阳新县民政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9-15 15:35

分享: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下午,阳新县民政局邀请到县宣传部副部长陈新海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宣讲。

陈新海以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基本内容、讲话要求为主题,深度阐述了“发展是第一要务、民生是第一任务、团结是第一保证、生态是第一资源、党建是第一引领”五个一的观点。给全体干部职工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思想洗礼课,在场干部职工反响非凡。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会海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民政职工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以身作则,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工作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立新功,充分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实绩。形成知行合一、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掀起民政党史学习教育热潮。